九邀

七月

  七七

  《少爷》by不游泳的鱼
  

特别喜欢少凌的性格,看似纨绔实则不然。

      “那小孩看着懒洋洋的,对什么都不上心,实际上什么都记在心里。若没个屈敖那样的人在身边,就他这个这也想管那也想管、这也想帮那也想帮的性子,怕是一辈子都被困在这些事情里头。”

    少凌也只是想身边的人都好好的。

     《思绪万千》by:高台树色

我喜欢在夜色中拥抱你,因为夜色温柔,而你更甚。

  唐老师太温柔太会说情话了,看的我满脸痴汉笑就想看他俩谈恋爱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   特别心疼错错,他真的特别可爱特别好就想宠他宠他宠他!
啊啊啊啊啊唐老师真的是……甜死了ฅฅ*

        “隔着一个大洋,但是飞机可以飞越大洋,至于时差,我为你二十四小时开机,任何时候,你想找我都可以打我电话,我睡眠质量很好,睡到半路陪你聊一个小时也能在结束之后倒头接着睡,所以说,时差这东西对于我们两个来说不存在。”唐绪一下一下轻轻揪着唐错刚刚剪短的头发,不紧不慢地逐一陈述,“我还是会跟你念叨吃了什么,做了什么,睡前也依然会跟你说晚安,你也要这样。而且,就算经历的时刻不同,但你想想,我们看着的还是同一个太阳,同一个月亮。”


七一零

    

      《乱世为王》by:顾雪柔(嗯嗯母鸡母鸡精分的开心吗ฅ՞•ﻌ•՞ฅ)

       母鸡是我本命嘿嘿嘿

      看前边小半段我还以为是一篇种田文(:з」∠)_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熬了两个夜看完,总觉得这些好文要在深夜静静地看,才能领会这个故事想传达的美好。

      困死了orz

《我不做大哥好多年》

就是喜欢破镜重圆的套路
套路老,但是写的很动人。
无论是尚且稚嫩时,还是成熟后,两人的相处、性格都让我看的很舒心。

七一四

《船长偏头痛》

啊啊啊啊啊好好看啊啊啊啊啊!!!!!
看不到番外啊啊啊啊啊好捉急啊啊啊啊啊!!!为什么番外被锁了啊啊啊啊啊!!!
找到番外了,美滋滋

《破罐子破摔》by:非天夜翔

   屋里母鸡自己拆了自家cp【次爪爪
   是我唯一看了的3p_(:зゝ∠)_
   因为是母鸡的文还收了个志(:з」∠)_
   特别美貌(:з」∠)_
   师父太苏了,银铠银枪啊简直帅的窒息(:з」∠)_
   吕布……简直一言难尽……因为我看了这个,就没去看《武将观察日记》orz  母鸡拆自己cp拆的太
  棒棒了……

  但是真的!!!巨好看!!!


七二九

《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》娱乐圈的小甜文
《同归》语笑阑珊,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。
《我有一个秘密》快穿文,还成。
《为了聂先生的恩宠》娱乐圈文,强推。
《小肥啾》甜甜甜,萌萌萌。
《玩家》强强,好看肉香/dog脸

这半个月怎么才看这么几本,文荒。

评论